天王老子

冷圈爱好者
高三生别理我。

幸存者日志(二)

3.


     凌蘭觉得自己是倒霉的,看自己身上的情况便可以知道她失忆前一定与一名强者进行过某种激烈的战斗,搞不好还可能进行过大型的战争。


      嗯,凌蘭觉得是战争的几率比较大。


     至于为什么是战争,因为凌蘭清楚的知道,自己很强——从那些她接近还没有几米就开始死命逃跑的怪物便可以看出,凌蘭还有一种莫名的自信,她现在的实力在这个世界上十分的少。


     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凌蘭的直觉,并且在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莫名的奇妙的就往战争那一方面想。


      凌蘭对自己的直觉就是那么的自信。


      说回原来的话题,在倒霉的人都有幸运的时候,比如凌蘭前脚刚刚踏进那个挂着“■■百货”的建筑物,后脚外面就下起了暴风雨。


      那暴风雨的架势,跟台风有的一拼。


      就好像是一桶水从天空泼下来,完全没有那种普通雨水的那种美感,它特别的……“猛男”,那个雨水噼里啪啦地打了下来,脸皮再厚的人此时站在这个雨水下面都会感觉脸疼。


      这么说来凌蘭觉得自己还算幸运,还有点小开心,微抿的嘴角微微往上翘了翘。


      不过看到雨的架势,一时半会儿也不会停。


      所以今晚……她睡哪?


     往近一点说,她拿到衣服之后去哪里洗漱?


    凌蘭忽然又笑不出来了。好吧,她凌蘭认命了!敢情自己一直都是个倒霉蛋啊,也对,毕竟也没有人在六七岁的时候就……


     嗯?就什么?


     啊……想不起来,算了,应该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凌蘭摇了摇头,轻轻的叹了口气,往服装区走去。


4.


     与“末世”一词紧紧相连的永远都是“生存” ,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自己应该带些什么,不应该带些什么,所以服装区里相比其他地方还不算凌乱,供凌蘭挑选的衣服也有很多。


     凌蘭对着那一堆颜色鲜艳、版型各异的服装眨了眨眼,然后精准的从里面掏出。一件黑色的衬衫和裤子。


     ……不愧是你,凌蘭。


     其实吧,凌蘭也不是说不想穿那些漂漂亮亮的裙子,毕竟谁还不是个小公主呢?不过,凌蘭还是选择了黑色的衬衫和裤子。不为什么,因为莫名的,凌蘭觉得黑色的衣服才符合她的气质。


     不过后来她去换衣服,把脸上的血雾擦掉的的时候,才发现她错了。错地离谱,离离原上谱!


     你敢对着一张萝莉的不能在萝莉的脸说,她十分适合走酷哥风吗?


      所以,我为什么会觉得自己适合这种冷色调的衣服呢?凌蘭望向镜子里的脸,陷入了沉思。不过很快,凌蘭就把这一个问题抛到脑后。


      因为,她饿了。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